top of page

鈜景肉品-台灣御牧牛的開始

Updated: Jul 31, 2019

常在坊間餐廳看到寫著台灣黃牛的招牌,但其實全台灣真正追溯基因的正統黃牛非常少,鈜景則是少數願意投入產學合作的牧場,從實際產銷推廣來精進畜牧技術,換言之,這裡正是台灣黃牛產銷的基地。轉輾來到鈜景是個很長的故事,但不只是產業還是學術界,鈜景在台灣牧牛產業絕對有著非常重要的角色。


在野驢小餐館主廚們內心的另一個目標,就是與牧場共同作業,從廚師的味覺體驗去建議牧場調整畜牧方式,從牛隻的飼料到成長期,我們都將持續參與,而這專屬的味道當然也只有在野驢才有。隔海遠觀日本和牛與韓牛的歷史,他們也是歷經了大量配種改良,才有現在這樣的成果,而在台灣,這只是第一步。


大家常說台南牛肉湯的香甜,但卻沒有人去發現或想像這樣的美味成為牛排會是怎麼一回事?不管是台灣黃牛或是其他本土牛種,期待各位都來體驗這與想像不同的台式風味!








539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